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文化进校园”摄影巡展活动 打开学生了解大埔的窗口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5 19:19: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民政局、县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幸福大篷车、深情颂党恩”主题摄影展走进大麻中学,吸引了全校师生欣赏,让师生从视觉上去感受迷人的本土文化,了解不同行业的人们为家乡做贡献的事迹,给学生带来一场非比寻常的视觉盛宴。

  【同期声——采访学生:感觉我们的家乡在慢慢变得更好,有一组抗疫的图片,那些抗疫的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让我感触很深。】

  【同期声——采访学生:让我们看到了不同行业人的背影,也让我们感觉我们的家乡变得越来越美好。】

  此次摄影巡展共展出100幅摄影作品,一幅幅精美图片,展现出了我县经济、文化、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变化及成果,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特殊“文化课”,打开了他们了解大埔的窗口。

  【同期声——采访老师:这次的摄影作品展,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发现我们生活当中的真善美,也让我们的学生可以从中感受到幸福的生活是来之不易,这也就像另外一种不同的课堂,能够带给学生不同的体验和感受。】

  接下来,活动还会继续推进,陆续去其他的乡镇中小学校,让乡镇中小学生都有机会在学校就能够欣赏到创意摄影,拓宽学生的视野,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