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城五虎山路网全面升级改造 改善市民出行条件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6 19:25: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0年底,我县为了改善民生,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对五虎山路网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

  据了解,2020年,我县对虎源路进行提升改造,全长1687米,路幅宽度为15-24米;对山庄南路进行提升改造,全长1015米,路幅宽度为20米;对虎源路连接线进行提升改造,全长1346米,路幅宽度为6-2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石方及路基处理工程、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通信、交通工程、绿化和路灯等。

  过去的水泥路由于常年有大量的货车经过变得坑坑洼洼,一辆车经过就会扬起漫天尘土。为了在过年期间让市民有更好的体验感,我县对五虎山路网进行重新规划,拓宽路面并铺设了沥青,原本破旧的路变得平整开阔,出行也更加方便了,市民们都感到非常欣慰。

  【同期声——采访 市民:我之所以步行上来是因为之前这里不太好走。我之前来的时候这里的路还没有修好,只修了一半。当时是比较不好走,现在整条路基本上已经打通了,看上去也比较整洁美观,确实方便了我们出行。】

  【同期声——采访 市民:我是在这里开店的,以前这里是水泥路,路也小,整改以后现在出行方便了,灰尘变少了,这个道路提升改造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好。】

  近年来,我县切实关注群众各方面的需求,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