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 我县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17 19:39: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4日,大埔县公安局联合县金融工作局、大埔税务局、大埔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埔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县烟草专卖局等部门组织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在县文化广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材料和民警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揭露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特征。

  在田家炳职业技术学校,县公安局民警重点讲解校园贷的几种形式,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与授课民警进行互动。紧接着民警们到达广东顺兴种养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宣传,主要采用“以案释法”的方式与员工交流,讲解了常见的犯罪手段及危害,推动宣传教育“进学校,进工厂”。

  【同期声——采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今年5月15日是第十二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与民同心,为您守护”,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为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和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