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宁惠军莅埔督导检查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09 18:23: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宁惠军莅埔督导检查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建立高效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站,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MG_4221.JPG

  宁惠军一行先后来到大埔梅大高速、大潮高速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看望慰问执勤的公安、交通、卫健等单位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工作情况,实地查看查控工作环境和临时办公、休息环境,检查防疫装备设备、防疫隔离区设置等工作。宁惠军向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工作人员传达了市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以及最新的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勉励执勤工作人员,努力克服困难,认真细致落实各项查控措施,坚决守牢省际关口,维护全省抗疫大局。


IMG_4232.JPG

  宁惠军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查控措施,坚决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落实精准核验、应检尽检等防疫查控工作措施,强化高速公路、国省道、县乡道路等离粤通道管理,严防有关人员违规离粤;要严格安全防护完善远端交通警示标志设置,配齐防护服、高等级口罩等必要装备,严格落实工作人员防疫防护措施;要严格后勤保障,认真做好执勤队伍住宿、餐饮等生活保障,配齐各类物资,解决执勤人员后顾之忧;要严格隔离措施,坚持有备无患,完善临时隔离区域,改善临时隔离设施,坚决落实可疑人员迅速隔离措施;要严格勤务要求,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坚决落实好24小时检疫查控勤务,维护好核验检查工作现场秩序。


IMG_4226.JPG

  朱汉东表示,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协调联动,发挥工作合力,坚决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要严格落实防疫工作指引,规范检查站的防疫举措、人员配置以及工作流程,加大后勤保障工作;相关工作人员也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并提醒出入人员佩戴口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防护意识和能力。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