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邓玉伦到丰溪林场为党员干部授专题党课:深入深刻学习百年党史 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6 18:44: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到丰溪林场作“深入深刻学习百年党史 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专题党课。

  在丰溪林场一楼会议室开展的“深入深刻学习百年党史 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专题党课上,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围绕“回顾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大埔的红色故事”、“如何传承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刻的阐述,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邓玉伦要求,丰溪林场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结合实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用心用情用功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要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真抓实干,为丰溪林场高质量发展作出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