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黄增国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前食品供应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切实保障市场供应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7 19:31: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深入湖寮镇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前食品供应工作情况。黄增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扎实细致做好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3T7A9940.JPG

  在湖寮镇山子下村湖寮气站,县委书记黄增国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3T7A9968.JPG

  随后,黄增国一行前往奥园广场、城东社区等地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大型商场人流、物流密集,存在危险因素复杂、隐蔽,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加强消防等各类安全设施的日常巡查,仔细排查梳理各类风险源,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快速反应机制,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值班值守、体温检测、通风消杀等工作,同时,要持续做好食品供应、冷链食品防疫等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社区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疫情防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加大健康教育宣传,积极动员群众注射新冠疫苗,保障社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县领导杨自强、饶凌云、罗伟国,县委办、湖寮镇党委、县发改局、县城综局、县科工商务局、县卫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