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凌晓文到桃源镇、洲瑞镇调研 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 让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1 18:40: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凌晓文到桃源镇、洲瑞镇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让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在桃源镇长寿公园,凌晓文与全国人大代表、桃源杰出乡贤邓振龙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近年来桃源镇美丽乡村建设、文化旅游发展、乡贤回归工程等方面情况。凌晓文指出,桃源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引导乡贤助力新农村建设,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打造出了有特色、有产业、有温度的新农村。要继续充分发挥乡贤情系桑梓,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建设的优势,加强与他们沟通交流,经常向他们通报家乡发展变化,用务实的作风,细心的服务让更多乡贤积极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热潮中来。

  在广东吉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凌晓文来到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状况、技术研发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凌晓文鼓励陶瓷企业突破传统,更加注重技术和产品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要善于倾听企业的诉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随后,凌晓文来到洲瑞镇绿雅园建设项目现场和广东瑞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等地,详细了解县重点项目建设、文旅产业、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凌晓文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紧绷安全生产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疫苗接种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县政协副主席刘广明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