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凌晓文到三河镇、湖寮镇检查疫苗接种和森林防火工作 压实工作责任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1 18:40: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凌晓文到三河镇、湖寮镇检查疫苗接种和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时强调,要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凌晓文先后来到三河镇旧寨村、梓里村,湖寮镇河腰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各镇村新冠疫苗接种和节日期间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


IMG_8630.jpg


  凌晓文强调,节日期间祭祀扫墓增多,我县天气也持续干燥,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全力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要切实加强对各个进山入口的监督管理,加强对村民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坚决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IMG_8608.jpg


  凌晓文强调,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最有效的防疫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落实。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以对群众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镇村干部要认真核对每位居民的接种情况,鼓励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积极进行疫苗接种,努力实现“应接尽接”,助力形成全民防疫屏障。

  副县长饶凌云参加了活动。


IMG_8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