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市督导调研组莅埔督导 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19 21:09: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19日,市督导调研组到我县督导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罗春达参加了座谈会。

  市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三河镇旧寨村、湖寮镇城北社区、大埔农商银行虎山路营业点、邮政储蓄银行大埔大道营业点现场督导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听取基层工作人员在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分析研究提出指导意见,并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展情况和“保尚保”推广工作等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与督导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督导调研组强调,大埔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征缴工作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征缴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突出重点、明确要求,统筹安排部署,集中时间精力,做好数据基础工作,切实摸清底数,做到应保对象不掉一户、不漏一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把握政策界限,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征缴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