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2 19:39: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22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广州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扎实推动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中央宣讲团成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作宣讲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梅,县政协主席陈德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等县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副书记,各镇(场)党委书记以及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和县电信大楼七楼会议室收听收看报告会。


d24f895f3b63c497426c2101fdbd170.jpg

  会上,李希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问题作了全面宣讲。


BH7A6215.JPG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按照会议要求,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路举措,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着力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为我省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H7A6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