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以茶为媒 以茶会友 2021年广东省茶叶加工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3 19:30: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 2021年广东省茶叶加工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县西岩山岽顶湖茶场落下帷幕,此次竞赛由省总工会、人社厅、科技厅、经信厅主办,竞赛茶类为手工制作广东单丛茶,吸引了全省各地的64名制茶好手,围绕理论和技能展开竞技。

  赛场上,参赛选手驾轻就熟,各展技艺,现场完成茶叶加工工序,新鲜的茶叶在选手们的巧揉妙炒中散发出阵阵香气。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大赛评比出金奖1名、银奖4名、铜奖6名和优胜奖8名。

  此次竞赛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全面提升我省制茶职工技能水平,进一步促进茶产业技能人才培养,助力我省乡村振兴及茶产业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