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黄增国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浓浓关怀显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21 19:31: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增国深入湖寮镇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121151034.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首先深入城北社区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吴美桐,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致以新春祝福,向他为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增国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优抚对象更多关心和帮助,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21151043.jpg

  随后,黄增国分别慰问了88岁老党员黄葵花、85岁老党员陈思光,向老人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与老人一起拉家常、话新春。黄增国对老人们至今仍耳聪目明,身体康健,家庭幸福美满表示欣慰,衷心感谢老人们为我县基层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黄增国指出,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奉献青春、挥洒汗水,党和政府将永远铭记。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努力为老党员解决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政策,让老党员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121151049.jpg

  县领导杨自强、罗伟国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