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召开落实“双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9 20:03: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县政务服务“零跑动”“网上办”“掌上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实现我县“行政审批事项 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目标,5月17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大会议室召开落实“双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正文】

  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县政务服务事项实施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统筹与审批协调股、政务大数据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双百”工作相关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推进“双百”工作;二要明确工作任务,精准细化梳理,以高效的质量落实“双百”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督导,以有力的保障措施促进“双百”工作。

  随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技术人员就广东政务服务网和梅州市统一平台等系统的事项配置进行了操作演示,对事项录入的操作规范、流程及步骤作了详细讲解和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