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9 20:03: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8日,大埔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IMG_4762.jpg


  副县长饶凌云、县卫生健康局、县疾控中心、县委宣传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4758.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防控方针政策,对标对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备齐备足防护物资,强化统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准备到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强化境外输入、监测预警、社区服务管理等能力,不断提高防控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工作到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针对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强调,要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攻坚战,加大执法查处力度,坚决清除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强降雨后地质灾害突发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强化落实强预警、强联动、强响应的工作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