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9 20:03: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分管领导批示精神,推进我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5月18日下午,我县在县委政法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联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县委政法委、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场)分管副书记,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精神卫生中心主要领导,县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403155165a476feb64508a58c3e015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分管领导批示精神,解读《大埔县贯彻落实全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视频会议任务清单》,强调《大埔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并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再部署。


62b7ea4fb4c110256cbc0d1ad8c9a60.jpg


  蓝欣指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事关平安建设大局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镇(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对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实责任担当,确保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全面巩固提升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全力确保我县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