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黄增国带队督导检查我县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 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6 19:59: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带队督导检查我县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时强调,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防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优服务,周密细致地做好高考组织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22.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一行先后来到虎山中学考试指挥中心、实验中学考点保卫室和瑞锦酒店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了考务管理、交通安全、食宿保障、疫情防控等高考备考工作情况介绍。黄增国一边检查一边叮嘱工作人员要细之又细做好考务工作,充分研判高考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抓紧对高考各环节工作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高考平稳、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23.JPG

  黄增国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心的大事,关系着每一个考生的前途,相关部门务必要充分认识今年高考组织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艰巨性和重要性,从讲政治、保民生、防风险的高度,严格落实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我县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高考疫情防控,加强工作人员和考生健康管理,抓好体温检测、健康监测、应急预案等关键环节,确保考生及工作人员健康安全。要强化高考安全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务管理,做到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确保高考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高考期间应对极端天气、突发状况的应急预案,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要优化服务保障,切实关爱每一位考生,落实落细考点供电供水、交通组织、治安管控、食品安全、噪音防治等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欣,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丽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