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县领导到我县高考考点巡考(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7 19:30: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6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凌晓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丽丽到我县虎山中学、田家炳实验中学巡视高考考场秩序和监考情况。


c528dd0b57c373be40e2d639f59e1d3.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凌晓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丽丽先后深入虎山中学考点、实验中学考点,在视频监控室对考场内部环境、考场设置、考场纪律等进行实时查看,认真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有关考场及考生入考情况。同时,也对全体考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地问候和感谢。


2d50e5e685407d011aea8122cd801ef.jpg

  凌晓文在巡考中强调,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各项工作,要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场纪律,杜绝出现考试违规和作弊行为,营造公平、诚信的考场氛围。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规范考务流程,严肃考风考纪,做好防范措施和保密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各考点要对考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关爱有加,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各种应急预案,扎实做好交通出行、饮食卫生、医疗保健、安全保卫等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