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8 19:3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8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德志在县政协机关大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以及市县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德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刘小平、杨竹玲、刘广明、黄伟胜、严庆东,秘书长罗同兴,县政协老领导黄占添、郑德明,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部分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ac91c9dc800decb7208a036db6c8040.jpg

  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全市、全县干部大会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召开县政协第十五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等。


IMG_2399.JPG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陈德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特别是李希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擘画及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要结合实际,制订实施学习宣传贯彻方案,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要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优势,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到界别群众和社会公众中开展宣传宣讲,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广泛凝聚发展合力,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壮大实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重要民生实事等重点课题,深入开展协商议政、视察调研,凝聚各方智慧、精准建言献策,为县委、县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助推大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