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埔检查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实施情况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14 19:25: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14日,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埔检查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实施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达宏一行先后来到西湖公园、丽水湾小区等地,检查西湖公园规划建设、城市绿化中政府部门履职、城市绿化规划建设、保护管理及资金投入等情况。随后,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张达宏一行听取了大埔县贯彻实施《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情况汇报,并对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达宏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贯彻实施《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坚持绿化为民、绿化惠民,不断提高城市绿化法治化水平;要落实法定责任意识,引导市民参与城市绿化建设管理,形成爱绿护绿养绿合力,实现城市绿化共建共治共享;要加强部门联动,建立健全绿化监管体制机制,完善绿化发展规划建设,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巩固城市生态绿化提升成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立新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