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主播说防控:疫情防控不松懈 请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2 19:21: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主播说防控,今天我来说。11月21日晚,接外市协查通知,该市1例新冠肺炎阳性个案活动轨迹涉及我县部分地区。11月22日凌晨,我县在外市返埔人员中,发现1人核酸初筛异常。为阻断疫情传播扩散,经大埔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11月22日13:30至18:00在大埔县相关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同时,大埔县湖寮镇、茶阳镇、高陂镇、银江镇、光德镇、枫朗镇等6个镇中小学、幼儿园暂停返校及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其中内宿生在学校自习,由学校统一全封闭管理。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及托育、托管暂停服务。

  在这里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核酸检测时一定要戴好口罩,排队时一定要守好“一米线”,保持安全距离耐心排队等待。采样完成后立即离开,不要在采样点逗留。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正确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