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全力以赴控制本土疫情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2 19:21: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22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控制住本土疫情。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建议和要求,就当前防疫重点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韧劲拼劲,强化以快制快,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断巩固和扩大防控成果,全力以赴把疫情控制住。要持续强化防控资源统筹调度和储备,坚持全省一盘棋,整合各方面力量,进一步挖潜扩能,加快方舱医院和隔离场所建设投用速度,分梯队启用定点收治医院,足额储备各类救治物资,为掌握防控主动权提供有力支撑。要严谨细致做好方舱医院、隔离场所的建设管理,切实保障项目建设施工安全、防疫安全,科学做好“三区两通道”设置,加强环境消杀,强化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个人防护和闭环管理,推动收治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加强社会面防控,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措施,扎实做好跨省流动人员“落地检”,严防输入风险和新的聚集性疫情。

  全市贯彻会议强调,要精准发力,有效处置本土疫情,聚焦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理清脉络,复盘反思,以严肃、严格、严密的标准,持续在每个步骤、每个流程上抠细节、做到位,重点要做深做透流调溯源、安全规范转运隔离、清仓见底核酸筛查、持续加强网格管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各项措施无缝衔接、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