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新阶联向县红十字会捐赠抗疫物资 同心抗疫见行动 疫情面前显担当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3 20:26: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本轮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连日来,大埔县新阶联号召会员共同加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主动对接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及时了解我县当前抗疫的需求,组建了志愿者服务储备队,并向县红十字会筹集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

  据了解,大埔县新阶联此次捐赠了大米、口罩等保障性物资,总价值近五万元。接下来,大埔县新阶联将继续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分期分批开展志愿者服务和将会员爱心分送到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绘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防疫工作的“同心圆”,共同守护大埔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同期声——采访 大埔县新阶联理事 张荣景:我们发起了捐赠物资的活动,得到了新阶联会员的积极响应,通过整合大众资源,凝聚抗疫力量,万众一心,迅速行动,协调物资,支援大埔的防疫工作。一直以来,大埔县新阶联用心用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担当,未来也将持续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