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主播说防控 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这些防控要点需牢记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5 19:39: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主播说防控,今天我来说。11月22日至24日,我县在相关区域连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检测。疫情之下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在核酸检测工作中,我们看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化身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义无反顾冲锋在前。

  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在守护他人健康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尤为重要。那么志愿者们应该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呢?首先要掌握一些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知识和技能,还要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必须及时就医。其次,要规范佩戴口罩、穿脱防护服,在从事志愿工作期间,防护用品也要及时更换,在为他人提供服务时,要保持安全距离,尽量减少直接接触。最后,要注意家庭防护,回家后及时消毒洗手,保持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

  广大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也存在一定风险,请务必细致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