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民生福祉持续改善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5 18:08: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年,面对延宕反复的新冠疫情及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大埔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迎难而上、足音铿锵,在勇毅前行中交出了2022年成绩单。

  2022年,大埔紧盯老百姓最关心的事,全力以赴惠民生。西岭实验学校建成招生,新增学位5490个,城东实验学校教学楼建成使用。县中医医院通过二甲等级复审,县中医医院康复中心、高陂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成功入选省万里碧道建设激励县。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保持100%,水环境质量全市排名第一,梅潭河碧道工程被评为“省十大最生态碧道”。

  2022年,大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科学精准有效的工作措施果断处置“11·22”疫情,抽调39批次近千人驰援抗疫,疫情防控顺利转段,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