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迎来节后返程高峰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6 18:29: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今年春节,随着疫情防控的优化调整,回乡过年、探亲的人明显增多。春节假期将尽,我县也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

  在大埔县粤运客运站,人们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候车厅内有序等待检票入站,几位接受采访的旅客表示,春节回家与家人团聚非常温馨难忘,疫情防控放开也让这个年有了更多“年味”,言语间流露着对家乡的留恋与不舍。

  【旅客:工作回来过年的,(今年)比往年都更热闹,人也比较多,也允许放烟花,比较有“年味”。】

  【旅客:(离开家乡有没有留恋)当然会有,但是为了出去工作也没有办法,因为要返程了。】

  记者看到,在购票区、候车厅等都有客运站的工作人员对旅客进行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客运站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客运站合理安排车辆及人员,保证票源充足,并在站内加强服务,全方位提高旅客的返程体验感。

  【大埔县粤运客运站工作人员 饶文:我司高峰期一天发车25班次,输送旅客大约是730人。对于节后返程高峰期,我们采取根据客人的流量合理调配运力,在前广场、候车区、发车区都安排专人对旅客进行疏导,引导上车,确保将旅客平安顺利送达到广州、深圳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