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新春佳节:文明旅游成最美风景线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7 19: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新春佳节是团聚的节日,不少人选择全家人一起出门游玩共享天伦之乐,为团圆更添一份乐趣,而文明出游也成了大家的普遍共识,文明旅游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明旅游,关键是游客文明素质的提升。在三河坝战役纪念园,记者看到,虽然游客人数比平时大幅增加,但景区秩序井然,路面非常干净整洁。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爱护环境。游客张女士自备塑料袋,主动把喝过的饮料瓶、使用过的食品袋收拾好放入垃圾桶。

  【游客 张女士:春节期间,各个景区都很多人,工作人员保洁的任务也很繁重,大家要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从自身做起,自觉爱护环境卫生。】

  【游客 :我们都要遵守景区的规定,不乱丢垃圾、自觉排队、佩戴好口罩等等。】

  【游客:工作人员看到地面有垃圾会清扫干净,地面非常整洁,现在游客的素质也非常高,不会乱丢垃圾。】

  城市承载文明,文明滋润城市,营造文明出游氛围和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出门游玩时,一定要严格遵守各景区、公共场所的相关规定,并自觉规范个人行为,与“文明”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