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杨栋到大埔县调研中高考备考工作情况 做好备考服务保障 护航莘莘学子飞翔逐梦(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31 20:34: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31日上午,市教育局局长杨栋到我县调研中高考备考工作、全县教育工作和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实施等情况,强调要明确职责分工,抓好责任落实,再塑教育事业新辉煌。

  市教育局局长杨栋一行先后到大埔县虎山中学、实验中学,实地察看了考场安保设施设备,了解人员排布、考务工作安排等情况。杨栋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中高考备考工作,精心组织考点考务工作,明确职责分工,抓好责任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将筹备工作想得更全、备得更足、落得更细。要强化联动对接、协调配合,为高考备考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和最稳妥的保障,同时营造社会各界关注高考、助力高考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安全安心、舒畅舒心的备考环境。

  在三河镇梓里学校,杨栋围绕教学环境、支教教师的日常教学工作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梓里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大埔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杨栋对支教教师们的工作和热心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教师们要把支教当作自我锤炼和提升的重要机会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强化桥梁作用,争取以优异表现为支教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同时,县教育部门要为支教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帮助支教教师适应新环境,助力大埔乡村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他要求,大埔要继续扎实抓好教学常规工作,促进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优化教学教研生态,聚焦学校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加快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寄宿制学校发展,优化整合教育资源,改善乡村学校办学条件,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解决乡村学子上学难问题。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丽丽陪同调研。

IMG_3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