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热心消防公益事业 大埔4个集体8名个人获表彰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8-08 18:31: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梅州市委、市政府表彰一批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和梅州市最美消防人,全市共37个集体、69名个人获得表彰,其中大埔县有4个集体8名个人获表彰。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积极关注、支持、参与消防救援工作,积极投身消防救援事业,我市涌现出了一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示范引领作用明显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动了我市消防公益事业蓬勃发展,为提高全社会防灾救灾能力和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提高全社会消防救援事业的社会化参与水平,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梅州市应急志愿者协会等37个集体“梅州市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副科长龚邦等69名同志“梅州市最美消防人”称号。其中,大埔县的梅州海事局大埔海事处、县福利院、县红十字会、县房地产商会等4个集体荣获“梅州市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称号,大埔县的茶阳镇党委副书记钟晓科,县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邓亿娜,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股股长黄法俊,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主任罗忠明,茶阳片区专职消防队队长梁冬伟,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文员罗淑婷,县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丘勇奇,县房地产商会会长李会龙等8名同志荣获“梅州市最美消防人”称号。

  市政府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决策部署要求,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力做好社会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热心消防、服务社会的崇高品质,弘扬生命至上、奉献光荣的价值观,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更多群众的生动实践,全面提升全市火灾防控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