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暑期掀起读书热 全民阅读书香浓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8-09 19:57: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去一处避暑纳凉的胜地,看一本精妙绝伦的好书成为了广大群众的热门选择。近日,不少青少年和读者在图书馆、新华书店学习、阅读,开启他们的暑期“充电+避暑”新模式。

  记者来到县图书馆和新华书店,随处可见正在阅读的市民。舒适的环境、海量的图书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学习“充电”,大家在浓浓的书香中寻觅清凉,在阅读中享受乐趣、获取知识。

  【学生:在家里一般心境比较燥,静不下心来学习。一般在图书馆里就有比较好的学习氛围,而且在写完作业的时候可以看一些课外书籍,来补充一下自己的知识。】

  【学生:一个人学习会比较无聊,在图书馆学习的话就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同学一起学习。】

  【学生:在图书馆我感觉很轻松、很安静,而且不会特别烦躁。】

  近年来,我县立足青少年群体和广大阅读爱好者,不断加强书店、图书馆等文化阵地建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全县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