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谢钦文到大埔调研“百千万工程”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突出典型示范带动 共建美丽安全家园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01 18:31: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市政府副市长谢钦文到我县调研“百千万工程”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谢钦文一行先后前往枫朗镇大埔角村、百侯镇侯南村、湖寮镇莒村村、三河镇圩镇、三河镇敬老院等地,详细了解我县“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典型村建设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谢钦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深刻领悟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以“头号力度”抓紧抓实“头号工程”。要突出乡村规划、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撂荒地整治、无信访村建设等工作重点,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加快“七个一”项目建设,补齐三河镇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短板,打造风格鲜明、连城带村的美丽圩镇。要因地制宜,优化布局,统筹推进县镇村绿化工作,助推绿美梅州生态建设。要健全机制,加强监管,不断提升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老有所养”。要强化岁末年初重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饶凌云、葛志发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