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枫朗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02 17:42: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营造干群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12月28日,枫朗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当天,枫朗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重点对镇里的房前屋后、镇主次干道等区域内的积存垃圾、枯枝败叶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大家分工有序,相互合作,全面排查辖区各个卫生死角,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在大埔角仰舜桥段,挖掘机对河道内的漂浮垃圾、淤泥杂物等进行清理,确保河流行洪畅通、水清岸洁。此外,枫朗镇还在大埔角村泮境高标准、大力度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切实抓好危旧房整治工作,同时在大埔角村庵前墟新建桥梁,力求通过全面清理和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枫朗镇副镇长 刘文彪:2023年11月至12月,我镇共完成清理76处,81吨,共拆除24处,1290平方米,共整治78宗。】  

  接下来,枫朗镇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抓紧抓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用实际有效行动投身和美枫朗建设,不断探索保持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的新途径,把整治成果巩固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