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高陂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03 19:51: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全力打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生态优美的人居环境,助力“百千万工程”,日前,高陂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舒适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近日,高陂镇党员干部群众身着“红马甲”,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手持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房前屋后、主次干道的生活垃圾、枯枝败叶等进行仔细彻底地清理,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大扫除,从“细”处入手,往“实”处用力。

  要打造和美乡村、建设美丽圩镇,就一定要打好人居环境整治硬仗。接下来,高陂镇将继续扎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继续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力度,进一步培养群众良好生活习惯,营造全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常治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