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2024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和中职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召开(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09 20:27: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9日,我县召开2024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和中职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务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定华,县府办、县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考务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785(1).jpg

  会议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招生政策严肃性的高度,充分认识“学考”、“3+证书”考试和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当前安全保密和考风考纪形势的严峻性,全面加强考试管理工作。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统一工作步调,细化组织环节、不折不扣地执行国家、省、市招生考试有关政策和考试工作实施程序,确保顺利、圆满地完成考试任务,向全体考生和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布置了相关考务工作,县政府与有关单位签订了《考试工作责任书》。会议结束后,李定华带队检查了各考点监控室、保密室、考场环境以及考生居住的华侨酒店

  据悉,广东省2024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和中职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将于1月10日至14日进行,我县有两个考点,分别设在虎山中学和实验中学,三场考试共有3295名考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