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举办2023年大埔县“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12 20:28: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县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推动全面振兴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见证了中共大埔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大埔19个“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项目动工投产、梅州鸿智信大埔县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正式动工建设、大埔被授予“平安鼎”、大埔1所学校获评“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等喜人硕果。握别2023年,迎来2024年,大埔县举办2023年大埔县“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今天,我们继续对候选新闻进行展播。

  5.大埔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9月21日下午,大埔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对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6.汇聚客商力量  助力苏区振兴 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大埔县招商推介会举行

  汇聚客商力量,助力苏区振兴。11月4日,在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召开之际,大埔县招商推介会在大埔县瑞锦酒店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来自马来西亚、泰国、瑞典、澳大利亚、香港、北京、福建、海南、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惠州、清远、韶关等地的大埔乡贤、商会协会代表、企业家代表共200多人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推动大埔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7.坚定信心 凝聚力量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大埔县高质量发展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2月3日上午,全县高质量发展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一楼会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对我县高质量发展、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迅速吹响大埔奋起直追、竞标争先、高质量发展的号角,进一步振奋不负时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推动大埔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8.总计划投资额超过50亿元!大埔县19个“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项目动工投产

  11月4日,大埔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项目动工和投产仪式在县城工业小区举行。此次大埔县集中动工、投产的实体项目共有19项,总投资52.38亿元。其中动工的项目有8项,投产的项目有11项。近年来,大埔县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总抓手,抢抓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立足自身资源禀赋、产业基础,把电力、陶瓷、先进材料、农产品精深加工等作为主攻方向,聚焦“打粮食”项目,坚持“招引”“培育”双向发力,以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在大埔落户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