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举办2024年“高校毕业生”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就业招聘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12 20:28: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更好地解决城乡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残疾人等重点人群的就业问题,解决企业招工难题,1月12日,我县在县城文化广场举办2024年“高校毕业生”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就业招聘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了解招聘详情的人络绎不绝,应聘者们流连于各个摊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在展板前认真查看招聘信息,与有意向的企业招聘人员细谈,招聘人员也热情地向应聘者介绍公司和岗位的详细情况,不一会儿就有好几个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企业招聘人员:我们是张弼士故居旅游区的(工作人员),我们招聘的岗位有导服、销售、讲解员,还有客栈前台,我们每年都有来参加招聘会,今年(来应聘的)年轻人比较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针对大埔县就业情况,提供文员、技术型人员等多个类型职位,组织进场12家企业,共提供86个岗位,前来求职人员79人,达成就业意向35人,成功实现就业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