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 不断厚植红色苏区绿色发展的生态底色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15 19:53: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我县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林业局通报了2023年全市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工作情况,并提出2024年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工作思路。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围绕绿美梅州“八大工程”有关任务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百千万工程”为总抓手,持续在扩绿量、提绿质、增绿效上自我加压、挖潜能求突破,努力打造绿美广东“梅州样板”。要聚焦重点,狠抓植绿兴绿各项任务落实。要广泛发动,积极引导“乡贤”“商会”捐资捐苗,拓宽捐资捐物、认种认养等形式参与家乡绿化渠道。要坚决打赢森林督察图斑整改攻坚战和冬春季森林防火阻击战。要强化工作保障,汇聚爱绿护绿的强大动力。

  副县长葛志发收听收看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