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县政府2023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15 19:53: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我县在县教师发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2023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定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2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结果及存在问题整改完成情况,部署2023年省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准备工作。

  李定华强调,各职能单位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对县政府履职评价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共同履行好教育职责,全力配合做好评价工作。要通力协作做好政府履职评价工作。要准确理解《大埔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内容,认真落实责任,指定专人负责,按照《实施方案》要求,逐项对照评价指标,认真细致落实好所负责观测点的自查自评和迎检工作,高质量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县教育局要落实好牵头责任,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好本次评价工作。要立行立改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以每年的教育履职评价工作为契机,逐项对照评分标准全面自查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要通过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不断补齐教育工作短板,真正提高全县教育工作水平和质量,为每年做好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取得优良成绩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