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海珠·大埔对口帮扶产业有序转移考核工作座谈会 促进双方优势互补 推动“百千万工程”在苏区落地见效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16 20:11: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5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海珠·大埔对口帮扶产业有序转移考核工作座谈会,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部署要求,深入对接对口帮扶协作工作。

  海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兆华,副县长葛志发、罗飞腾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海珠·大埔对口帮扶产业有序转移迎考准备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海珠区驻湖寮镇工作队汇报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迎考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深入推进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卢兆华表示,两地要相向而行,深入沟通协调,深化战略合作,找到优势互补的合作点,促进双方合作共赢。要积极推动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结出区域协调发展的结晶,为大埔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他强调,工作队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借助海珠的资源优势,在园区规划、产业集聚等方面持续发力,联合当地部门谋划好项目,紧盯施工进度,确保资金的使用效率。要紧盯考核各项指标,围绕镇村产业振兴这个核心,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同时做好村集体收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提升,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海珠对口帮扶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