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读报告 看亮点(三)大埔: 勇挑发展重担 共同绘就“百千万工程”大埔全新篇章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17 20:07: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大埔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县委书记黄增国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为了全面深刻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今天我们继续对县委全会报告进行要点解读,一起来看看。

  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深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加快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坚定不移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加快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力促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奋力推动大埔高质量发展。

  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5%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5%。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