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聚焦“百千万工程”】大埔县贺新春赋能“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摄影展开幕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5 20:11: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4日,由中共大埔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梅州市摄影家协会指导,县博物馆、县文体促进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县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凝心聚力谋振兴 齐心协力促发展——大埔县贺新春赋能‘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摄影展”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爽生参加活动。

  肖爽生指出,希望广大摄影家朋友在“头号工程”的奋进号角中,充分发挥好大埔“广东摄影目的地”的独特优势,把手中的镜头对准群众、倾向基层、落脚文化,做好人民的艺术家、文化的传播者、时代的记录者,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希望全县文艺家协会,唱响新时代文艺创作主旋律,擦亮大埔“中华诗词之乡”“广东省汉乐之乡”“广东省汉剧之乡”等品牌,组织带领协会会员,筹划好“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等活动,把文艺志愿服务引向深入,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美好氛围。希望县文联等相关部门,深入实施文艺精英人才、精品力作“双精”工程,重点加强现实题材作品创作,聚力“百千万工程”打造主题文艺作品精品,讲好融湾故事、苏区故事、客家故事。

  据介绍,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作品120余幅,展期将持续至2月16日。这些作品以生动直观的影像语言,聚焦大埔县时代发展之变,讲述百姓故事,捕捉百姓心声,展现了新征程上大埔稳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步伐。作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用精彩的瞬间定格在美丽的生态、厚重的人文、灵动的乡村,全面赋能“百千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