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吴静到百侯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5 20:11: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县委副书记、“百千万工程”帮扶协作驻大埔县工作队队长吴静到百侯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你现在身体怎么样?”“家庭收入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在困难群众肖伦森、杨振庭家中,县委副书记、“百千万工程”帮扶协作驻大埔县工作队队长吴静与他们亲切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沟通。

  吴静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要切实兜牢民生底线,创新帮扶方式,让更多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领导肖爽生、杨竹玲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