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温情暖民心 市领导来埔开展 2024 年春节基层慰问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5 20:12: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4日,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贾文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市政府副市长谢钦文一行来我县慰问困难老党员、复退军人、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领导一行来到困难老党员张定文、廖世金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所需、所盼,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困难老党员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对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复退军人李礼勇、张裕和家中,市领导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市领导指出,复退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过去的岁月里以满腔热血,为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付出了辛勤和汗水、奉献了青春和力量,我们永远铭记、深表感谢。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复退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好复退军人合法权益,把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困难企业广东金润源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市领导一行给企业和企业困难职工廖建村、黄其明送上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以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争取突破创新,同时要切实保障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基本利益,尽力做好困难职工的关爱帮扶工作,着力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积极为困难企业纾难解困,助推惠企助企政策落实落深落细,真真正正让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得到实惠、感到温暖。

  县委书记黄增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长先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