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代表植绿 全民享绿 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植绿活动在大埔举行(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5 19:47: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14日,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植绿活动在三河镇绿美公园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硕辅,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茂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正勇出席活动,并为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纪念石揭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立强、刘锐清,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县委书记黄增国,县委副书记、县长凌晓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梅等参加了活动。

BH7A7724.JPG

  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同志与在梅的全国、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以及镇村干部群众、志愿者们一道,合力种下异木棉、黄花风铃木等一批岭南特色乡土乔木。据了解,梅州•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位于大埔县三河镇绿美公园,总面积490多亩。

  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实施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八大工程”,组织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绿美生态建设,突出抓好“人大代表林”在内的20个主题林建设,掀起植树造林、绿美城乡新高潮。此次建设省市共建“人大代表林”,得到我市各级人大代表的积极响应,两个多月时间募集捐款近600万元,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的担当和风采。

  活动现场,省人大代表黄志超宣读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代表齐植绿 全民共享绿》倡议书,号召广大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爱绿、植绿、护绿行动,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梅州红色苏区、绿色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