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凌晓文到茶阳镇调研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工作 科学清理低效用地 为产业提能升级提供坚实要素保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7 19:36: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7日,县长凌晓文带队到茶阳镇调研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工作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快形成工作合力,科学清理低效工业用地,为大埔产业提质增效提供坚实要素保障。

  凌晓文一行先后来到广东三河坝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工业园区办公楼、大埔水轮机厂有限公司等地,与园区、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茶阳工业园内低效工业用地和相关企业运行经营情况。随后,在茶阳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府办、县水务局、县工业园管委会、茶阳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如何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工作进行逐一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凌晓文强调,土地资源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拓展我县发展空间的重要载体。各相关单位和属地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机制,精准施策,加强专班、部门、属地的协调联动,加快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要对园区内低效、闲置用地开展全面排查,切实摸清企业、土地开发利用现状、合同履约等情况,结合园区实际,按照“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公平公正”原则,科学制定清理方案,切实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快低效用地整治收储,为优质企业落户提供用地保障,全力引进“专精特新”企业,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副县长罗春达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