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共聚乡情 共谋发展 深圳市大埔商会乡贤企业家心系大埔高质量发展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8 18:37: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6日下午,深圳市大埔商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大埔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大埔县委党校召开。活动中,乡贤企业家们心系大埔高质量发展,积极交流助力发展的意见建议。

  与往届会员大会不同的是,这次深圳市大埔商会会员大会选择在家乡举办,深圳市大埔商会会长黄勤力表示,这是希望商会会员能够常回家看看,既是溯源追根再蓄能量,亦是回报家乡、感恩家乡的情怀。

  【深圳市大埔商会会长 黄勤力: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引导乡贤回到家乡,参与到“百千万工程”以及高质量发展,让更多的企业家参与我们家乡的建设。成立商会是为了让湾区的企业家能有一个交流的平台,有一个“家”,同时为梅州为大埔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作为会长,我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能够凝聚在一起,为我们的世界客都梅州、长寿之乡大埔做出更多的贡献。】

  如何看待大埔的不足,如何更好地发挥大埔优势,乡贤企业家们也有他们独到的见解。

  【企业代表 陈维伟:我认为大埔的优势是拥有遍布全世界的大埔人才,所以我认为以后大埔在这方面要多发挥自身优势,做一个平台去链接全世界优秀的人才。】

  【企业代表 田家忠:政府部门能够对招商引资的服务进行深层次调研和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会更好。】

  对于大埔的未来发展,企业家们满怀信心,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纽带作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埔新篇章贡献商会智慧和力量。

  【企业代表 田家忠:下一步我会为动员下一代的年轻人去关心家乡、支持家乡的经济发展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