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行来埔调研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4-11 17:08: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1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战略咨询部主任赵旭峰一行来埔考察调研。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战略咨询部主任赵旭峰一行在副县长罗春达的陪同下来到三河镇汇城村,详细了解大埔县红色文化保护利用和“百千万工程”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赵旭峰表示,保护好古建筑和文物就是保存历史,要以高度的文化自觉、科学的规划,充分挖掘利用好红色资源,深度融合文旅产业,努力寻求一条符合本地实情的保护和传承之策;要紧扣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因地制宜培育发展特色产业、优势产业,抓好农房风貌管控、绿美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