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4-11 17:08: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4月11日上午,我县在老干部第二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关工委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张榆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县关工委2023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张榆昌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落实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抓实抓好“五老”队伍和关工委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培训,推动“五老”和机关同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着力协同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关工委一方面要发挥青少年教育工作中的主动配合和积极补充作用,另一方面更要担负起党委、政府赋予的沟通协调作用。要进一步强化联席会议制度,实现活动联办、资源联用、协调发展,推动形成新时代关工委更为有序高效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格局。各级党委、政府和关工委各级组织都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带群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完善党建带关建的制度机制,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为,积极探索适合关工委特点的方法路径,持续加强学习调研、政策建设,不断增强关工委的创造活力。同时,要持续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引导动员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聚焦适应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方式的变化和需求,积极推进工作品牌建设,助力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取得新的实效。

IMG_5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