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2024年大埔县“创杰杯”中小学生(高中、中职组)男子篮球锦标赛鸣哨开赛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4-16 17:17: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强少年体魄,展竞技风采。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月12日晚,由县文广旅体局、县教育局主办的“2024年大埔县‘创杰杯’中小学生(高中、中职组)男子篮球锦标赛”在田家炳体育中心灯光篮球场鸣哨开赛。

  赛场上,球员们神采飞扬,尽情挥洒汗水,积极拼抢、带球过人、突破上篮,比分交替上升,展现了朝气蓬勃、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团队成员以配合默契、攻防有序的团队精神,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篮球盛会吸引了全县7所高中、1所职校共计八支代表队、96名学生参与,将在12日至20日展开16场比拼,决出一至四名及优秀人气球队、三分王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