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征求《广东省大埔县森林经营规划(2016-2050年)》意见的通知
来源:大埔县林业局  时间:2019-11-21 17:45: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林业建设、森林资源保育、精准提升森林质量等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森林生态安全,全面加强森林经营,提高森林质量,建立健康稳定、优质高效的森林生态系统,增强森林的供给、调节、服务、支持等多种功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根据国家林业局召开的全国森林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关于“加快编制省级和县级森林经营规划,建立健全国家、省、县三级规划体系,全面科学推动森林经营长期持续开展”的要求,依据《县级森林经营规划编制规范》,大埔县林业局组织编制了《广东省大埔县森林经营规划(2016-2050年)》(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该规划草案置于大埔县林业局,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往查阅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22日(注意:网上征求意见不得少于30日)。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真至:5521497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dblyrb@126.com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大埔县林业局/人民政府(邮编5142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广东省大埔县森林经营规划(2016-2050年)意见”。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大埔县森林经营规划-1.pdf

     广东省大埔县森林经营规划-2.pdf

     广东省大埔县森林经营规划-3.pdf

     广东省大埔县森林经营规划-4.pd

大埔县林业局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