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国道G235线大埔县茶阳至县城段公路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工作公示
来源:大埔县公路事务中心  时间:2020-04-29 08:44: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项目概况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国道G235线(原省道S221)穿越大埔县茶阳镇段已经完全街道化,不能适应现代化道路运输安全、快速、便捷的需要,严重制约大埔县的经济发展。在梅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年)中,规划后的国道G235线将作为梅州市国省道骨架“四横两纵”的格局中的第四横,同时也将成为连接茶阳镇至县城的重要通道。本项目的建设,必将优化本区域道路结构,缓解交通压力,改善县城交通环境;加快大埔县新型城镇化进程,对于加快县城扩容提质步伐,开创经济新常态下的县域发展新格局,为落实梅州市大埔县茶阳中心镇总体规划奠定坚实基础。本项目设计速度采用60km/h,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四车道,路基标准断面宽19.0m,路线全长约23.1公里,桥涵设计的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本项目起点位于茶阳镇龙泉庵附近,与国道G235线(原省道S221)旧路相接,终点位于大埔县湖寮镇陈牙陂对接国道G235线(原省道S221)旧路,同时与S221改建段(施工中)T行平交。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国道G235线大埔县茶阳至县城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意见的函》(粤交规函[2020]305号)文件批复项目投资估算为95604.41万元,本项目预计2021年6月开工,2023年6月建成通车,工期2年。

  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建设单位委托咨询单位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

  2、咨询单位根据国家、省市印发的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对项目周边及沿线区域风险源进行初步分析,确定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主要工作内容。

  3、咨询单位对社会稳定风险源进行调查和评估,并征求各方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4、咨询单位完成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

  三、征求公众意见及公示有效期

  通过公示,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公示有效期:自公示日期起十五个工作日内。

  四、公众参与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咨询单位反馈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建设单位

  1、单位名称:大埔县公路事务中心

  2、单位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湖寮镇城北路102号大埔县公路事务中心

  3、联系人:谢超

  4、电话:0753-5551815

  5、传真:0753-5558018

  6、E-mail:dbgljh@126.com

  六、咨询单位

  1、单位名称:广东中科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街道帝景湾三期8号公馆2901

  3、联系人及电话:许工   13928706558

  4、传真:0752-5580580

  5、E-mail:2389943738@qq.com

  大埔县公路事务中心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九日